為母則強! 徐若瑄萬能包裡什麼都有

為母則強! 徐若瑄萬能包裡什麼都有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徐若瑄和兒子小V寶前幾日回台和家人聚會,前(19日)搭機飛回新加坡,她昨(20日)在臉書上分享帶兒子搭飛機的過程,因小V寶扭來扭去動個不停,徐若瑄使出絕招,把座位打造成遊樂場,讓小V寶動個過癮。

徐若瑄在臉書寫道「昨(19日)在飛機上依然過動的小V寶⋯⋯還好我的萬能包裡什麼都備著!只要你能伸展、媽咪坐地上也沒有關係!」只見徐若瑄從包包裡掏出地墊、抱枕、小熊玩偶,還有尿布、奶瓶等Baby出門的基本配備,將商務艙的空間,打造成小V寶的遊樂場。徐若瑄還不忘強調自己有注意飛安,只要一碰上亂流,母子倆就會乖乖回到座位,繫好安全帶,2人就這樣上上又下下,飛回新加坡。

徐若瑄體貼的育兒方式,讓網友覺得感動,也吸引不少同為媽媽的粉絲留言分享「我也是生了孩子後,上飛機都坐地上」、「上次我帶2個回台灣也是讓他們躺在椅子上睡,我睡地上」,還有同機乘客忍不住留言,「我前天坐在你旁邊。不太好意思打擾你。妳真的是個很稱職的母親,看了很感動」。(圖片:徐若瑄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