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庭麗告別式 家屬怒控電視台草菅人命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本土劇演員孟庭麗(本名孟祥麗),上月26日疑因拍戲過勞休克,送院搶救11天後,仍在2月5日因腦幹功能嚴重衰竭宣告死亡,享年50歲。今(22日)下午,家屬在台北第二殯儀館,替她舉行追思告別會,孟庭麗生前隸屬的電視台,公司副總等主管也前來哀悼,但卻引發家屬怒喊「草菅人命」。

據了解,包括電視台的副總、主管等人到場時,家屬們各個類流滿面,而孟庭麗二弟孟祥政,看見電視台高層主管,高喊「草菅人命,我會帶兄弟來處理」場面一度尷尬。據悉,孟庭麗上月同時軋拍民視《嫁妝》與台視《加油!美玲》兩劇,疑因身體負荷不來,過勞逝世。

對此家屬和粉絲都相當難過。孟庭麗大弟孟祥淵也在臉書發文題到,希望姊姊的犧牲,能改變演藝工作者的環境與保障「不要再有超時的長壽劇,因為這些演藝工作者,都是拿肝拿命換來的,沒有品質,沒賦有教育意義,更不能保障其他演藝工作者的工作權」。最後希望姊姊安息「去當個快樂天使,有一天我們會再見的!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