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歲女星凍齡照曝光! 竟然都靠這個「喝」出來...

39歲女星凍齡照曝光! 竟然都靠這個「喝」出來...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年39歲的藝人六月,日前開心宣布與老公李易迎來第二胎。今天(22日)六月在臉書PO出高中時的照片,只見六月抱著當時仍是嬰兒的姪子,感嘆一轉眼時間過得很快「我膨皮的兩頰也一去不復返了!」。不過網友卻注意到,歲月似乎沒有在六月的臉上留下痕跡,直呼「根本凍齡」、「好純天然」。

六月PO出的高中照,留著一頭短髮,可以看出相當稚氣。她還透露自己從小就很愛抱小朋友!不過網友卻發現,六月現在長得跟小時候一模一樣,完全沒變。留言問她「可以請問哪裡買的到長生不老藥?」,六月開玩笑回答「 就是一直維持喝威士忌的習慣」。還友網友說她「改變不多誒」,六月也相當自豪「因為純天然的」。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,紛紛大讚「美人胚子無誤」、「和現在一樣都沒變~」、「果然純天然~」。(翻攝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