罹難小兄弟最後心願 媽媽請求五月天聽到了!

罹難小兄弟最後心願 媽媽請求五月天聽到了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在南台大地震當中,不幸倒塌的台南市維冠大樓,奪走了一對小兄弟的生命,他們是大灣國小六年級和三年級的黃建叡、黃健恩。小兄弟的母親劉怡辰,知道小兄弟平時最愛聽五月天的歌,是超級粉絲,因此透過臉書訊息,向五月天主唱阿信請託,希望能得到他們親手簽名的專輯,伴隨小兄弟走完人生最後一程,而這個心願透過廣大的網友轉發,五月天輾轉得知後,立刻回應會全力協助黃媽媽完成小兄弟的遺願。

這是劉怡辰給孩子們的最後一個驚喜,如今終於如願以償,讓她感恩的在臉書上留言「謝謝所有熱心幫助我的朋友,五迷與好友,雖然很多人我不認識,但善良的你們還是努力幫我圓夢!!真心謝謝你們!!媽咪我已經盡最大努力幫我的寶貝們圓夢了,叡叡、恩恩,看到了嗎?大家都很愛你們…你們最愛的五月天也愛你們,送了你們最愛的專輯還簽名了呦~…好多人愛你們,你們不孤單!!在天上要當貼心的小天使,好好牽著妹妹和小康叔叔的手,一起保護媽咪好嗎?…你們永遠是媽咪最貼心最勇敢的小小護衛隊…」

在這場地震中,劉怡辰是全家唯一倖存的生還者,但她的丈夫,兩名兒子和出生才十天的女兒,都不幸罹難。目前還在醫院休養的她,得知五月天有了善意的回應,落淚發文感謝所有人,

由於許多熱心網友轉貼訊息到阿信的粉絲團,因此也有部分五月天的歌迷,將帶著五月天的相關紀念品到靈堂,送給來不及長大的兄弟。(翻攝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