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限娛令「爸爸去哪兒4」喊卡! 76億沒了

大陸限娛令「爸爸去哪兒4」喊卡! 76億沒了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親子實境節目「爸爸去哪兒」,讓不少藝人爸爸人氣再度翻紅,捧紅星二代。不過未來類似節目,恐怕都會消失。大陸官方傳出近期將祭出「限娛令」,嚴格控管親子類節目,禁止未成年兒童參加綜藝節目的錄製。這也代表第四季的《爸爸去哪兒》恐將受波及。由於目前該節目已經招商約台幣76億,一但限娛令發布,將受到相當大的影響。而湖南衛視品牌推廣部主任湯集安透過微博表示,有關「爸爸去哪兒」第4季,「目前各種說法均不準確,正在研究」。

根據新浪娛樂報導,湖南衛視親子節目《爸爸去哪兒》第四季,原定今年7月晚間10點播出,現階段準備取消製作,《新浪》更進一步獲得消息,《爸爸去哪兒》今年確定不再錄製,在這之前節目廣告招商已達15億元(約新台幣76億元),「限娛令」影響層面廣大。另一個湖南衛視真人秀節目《媽媽是超人》,原本預計3月開始播出,卻也改為網路播出,至於播出的網路平台,仍尚未確定。(翻攝臉書、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