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7 11:00

恭喜! 六月宣布懷第二胎 預產期7月

恭喜! 六月宣布懷第二胎 預產期7月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演藝圈喜事連連,藝人六月今(27日)上午在臉書宣布懷孕三個月,今年七月第二個寶寶就要出生了!

六月臉書全文:

謝謝大家的關心啊~Star哥確實在今年七月就要當哥哥嘍!!感謝上帝、讓我可以在40歲前生完2胎(只能說我胎夢很準)這次懷孕很突然、因為我們原本是想給自己半年的時間、結果沒想到才試第一次、小朋友就來報到了!

但由於初期懷孕狀況沒有很穩定、一直出血、所以取消了所有工作、全力臥床養胎!在這裡要謝謝威廉跟李先生這對「賢伉儷」幫我跑完「愛上花豹女」所有的宣傳工作(在這跟所有我退通告的製作單位說聲抱歉啊!)也要謝謝老梁在我2分之一強請假的時候、扛下我所有該做的事情、更謝謝花花第一時間義氣相挺幫忙代班這麼久!!謝謝製作團隊在整個過程很照顧我的身體啊!本人將在2月一號全面回歸哦!(不好意思、因為不會說謊、所以來詢問我為何請假的問題、我全部沒有回答、原諒我啊)

感謝我經紀公司推掉了很多原本都已經談好的戲劇跟工作、誓死與我一起守護這孩子!!(也謝謝戲劇單位的體諒啊)媽媽只能等生完再好好回報你們!

最後、要謝謝所有知道並幫我保密的朋友們!!尤其是記者朋友們、完全沒有逼問我懷孕的事、還個個都幫著我睜眼說瞎話、你們真的都是天使來著!!

再次謝謝所有的朋友們、我愛你們!!

Ps:對了!還要恭喜老梁今天當爸爸了!昨天他還很緊張一直打給我問說要準備什麼、你的棒子我接嘍!等我生完再換你們啊!(翻攝六月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