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9 11:49

女星"粉"搶眼 紅地毯洋溢春意!

王皓 編譯  / 美國

奧斯卡頒獎典禮,台北時間今天早上登場了,女星在紅毯上的爭奇鬥豔,也非常精彩,今年不少女星選擇粉色系的禮服,讓星光大道,充滿春天氣息。

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,台北時間今天早上登場了,不過在典禮之前,各家女星在紅毯上的爭奇鬥豔,也非常精彩。評論家說,今年不少女星選擇粉色系的禮服,讓這條星光大道,顯得充滿春天氣息。奧斯卡頒獎典禮場外的星光大道,是女星挖空心思爭奇鬥豔的地方,今年有的是搶眼的金色銀色黑色和大紅色晚禮服,但更多人選擇了夢幻的粉紅粉紫純白,讓紅毯顯得格外春天。其中又以丹麥女孩勇奪最佳女配角獎的,艾莉西亞維肯特,身上這件鵝黃色的路易威登禮服,搭配銀色高跟鞋,最為吸睛。

布麗拉森以不存在的房間一片,已經勇奪好幾個影后頭銜,她身上這件寶藍色古馳晚禮服,別緻的多層次膨裙,襯托出她若隱若現的性感。愛在他鄉的年輕女主角瑟夏羅南,穿著一襲低胸細肩帶深綠色卡文克萊晚禮服,深V造型搭配垂肩金髮,展露她邁向成熟的女人味。奧斯卡常客凱特溫斯蕾,則打出安全牌,一席露肩黑色低調晚禮服,果然不過不失。紅毯另一頭的女神卡卡,一向以搞怪為人生目的,不過這回的白色褲裙,顯得相對保守啦。再度角逐影后的珍妮佛勞倫絲,穿著自己代言的品牌迪奧,一身黑色羽毛搭著若隱若現的薄紗,和她之前的青春洋溢風格,相當不同。

和最佳女配角獎擦身而過的魯妮瑪拉,則穿著紀梵希的白色禮服,腰間雕琢出菱形洞口,搭配開叉裙襬展現巧思,紮起頭髮的她顯得神采飛揚。至於既擔任頒獎人,也角逐獎項的凱特布蘭琪,身上這件點綴著小碎花的淺綠色晚禮服,充滿溫柔氣息,備獲好評。其實不論是走性感路線還是,偏向夢幻知性風格,女星們精心挑選的禮服,都是希望自己能在奧斯卡盛宴上,留下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倩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