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9 11:49

奧斯卡 "瘋狂麥斯"奪6技術獎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第88屆頒獎典禮,正在進行,入圍12項、呼聲極高的神鬼獵人,到目前為止,技術獎項只拿下最佳攝影,反到是瘋狂麥斯:憤怒道,一連拿下5個技術獎,是目前為止的大贏家,最佳女配角則由丹麥女孩的艾莉西亞維肯特奪走小金人,至於資深演員馬克勞倫斯,則是以間諜橋,拿下最佳男配角。

第88屆頒獎典禮,正在進行,入圍12項、呼聲極高的神鬼獵人,到目前為止,技術獎項只拿下最佳攝影,反到是瘋狂麥斯:憤怒道,一連拿下5個技術獎,是目前為止的大贏家,最佳女配角則由丹麥女孩的艾莉西亞維肯特奪走小金人,至於資深演員馬克勞倫斯則是以間諜橋,拿下最佳男配角。第88屆奧斯卡扮獎典禮,入圍四項大獎的丹麥女孩,以最佳女配角率先開胡,艾莉西亞維肯特演活了看著丈夫,由男變女的妻子,拿下第一座金人,而在片中忽男忽女的艾迪瑞德曼,完美詮釋變性人的內心矛盾,這是他繼愛的萬物論後,很有可能拿下第二座奧斯卡影帝。

11項入圍的瘋狂麥斯:憤怒道,真的很瘋狂,一連拿下5個技術獎項,包括服裝設計、美術設計、化妝,剪輯和音效,備受肯定,神鬼獵人,倒是入圍12項的神鬼獵人,目前只拿下最佳攝影,只能寄望李奧納多能拿影帝,還有最佳導演和影片等大獎了,驚爆焦點,敘述報社記者們,揭發天主教會在波士頓性侵兒童的醜聞,驚爆焦點共入圍6個項目,已經入袋的原創劇本,符合外界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