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有圖】女星素顏照PO網分享 嚇壞粉絲人氣急下滑

【有圖】女星素顏照PO網分享 嚇壞粉絲人氣急下滑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女團「NMB48」成員井尻晏菜,日前一張在推特分享的素顏照片,因為與有化妝時差異太大,被酸「沒化妝根本是醜女」,她的推特追蹤人數還因此大幅下滑,但她卻不以為意,反而表示,「很喜歡自己的素顏!」

本月27日,日本電視台播出的「有吉反省會」,邀請井尻晏菜上節目,請她述說素顏照片事件經過,並且詢問照片中的人「真的是妳本人嗎」,井尻晏菜說照片內的的確是她本人,那張素顏照是在粉絲握手會結束後,回到休息室卸妝時,由同樣是NMB48的植田碧麗拍攝,照片上傳推特後,讓許多網友嚇壞「這臉也太恐怖」、「衝擊力超強」,另外也有女性網友認為「真有勇氣」,不過,現實中,井尻晏菜的粉絲卻不買單,紛紛退出她的推特追蹤。

節目結束後工作人員前往休息室,再次將井尻晏菜的素顏批露在電視上,這讓看完節目的網友說「敢公開也真是有膽量」、「井尻晏菜那無所謂的精神反而對她產生好感了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