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3 11:49

歇業美髮院失火 母子葬火窟

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晚間突然傳出火警,三樓透天厝一下子陷入火海中,屋主王先生出門買飯返家,看見家園陷入火海,疾呼他的太太跟兒子還在裡面!

不幸的是母子被救出來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而一大早許多親友來到現場關心,都非常難過,王太太全盛時期開了5間美髮院,後來因為腦力退化歇業休息,和老公生了4個女兒後,拼了好多年才得到一個兒子,沒想到火災意外,讓母子雙雙身亡,高雄鳳山一間歇業的美髮美容院,晚間突然傳出火警,三樓透天厝一下子陷入火海中,屋主王先生出門買飯返家,看見家園陷入火海,疾呼他的太太跟兒子還在裡面!

不幸的是母子被救出來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而一大早許多親友來到現場關心,都非常難過,王太太全盛時期開了5間美髮院,後來因為腦力退化歇業休息,和老公生了4個女兒後,拼了好多年才得到一個兒子,沒想到火災意外,讓母子雙雙身亡!

熊熊烈焰從窗戶竄出,三樓透天厝,陷入火海,屋主王先生好緊張,他說太太和兒子還在裡面,消防隊趕來現場,遠遠就看到火勢猛烈,趕快拉水線滅火,接著在樓梯間發現67歲的王太太,在廁所發現26歲的小兒子,不幸雙雙葬身火窟,家屬悲傷痛哭,美好家庭一夕被毀。

一大早王太太的好友紛紛來到現場,對於意外,都無法接受,全盛時期,王太太開過5間分店,後來腦力退化才歇業休息,和先生有4個女兒,拼了好多年才得到一個兒子,小兒子找到科技公司好工作,本來下禮拜要去大陸赴任,沒想到一場火警奪去兩人性命,鄰居說房子悶燒時,都沒發現異狀,直到王先生回家開鐵門,大火才從房內竄出,現在火調科要追查,到底是電線走火還是機車自燃,才讓這把惡火造成天倫夢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