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3 11:00

黃乙玲讀台大女兒爆出家 遭父親反對

黃乙玲讀台大女兒爆出家 遭父親反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語歌手黃乙玲10前虔心向佛,女兒小雲國、高中時也被送去就讀佛教學校。女兒高中畢業後考上台大,沒想到卻傳出相當有佛緣,已經出家。不過,但因為爸爸陳國欽反對,才又回歸校園生活。

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黃乙玲在「福智」佛教基金會上課、做義工,虔心向佛10年,曾動念出家,但該機構限制出家年齡在30歲以下,她因超齡作罷。女兒比她有佛緣,高中畢業考上台大,卻被爆去年出家,因父親陳國欽反對、才又把女兒接回來好好念書。黃乙玲2日在新加坡上佛學課,透過經紀人表示女兒「目前」沒有出家。

黃乙玲管教女兒甚嚴,小學畢業後送她去雲林念佛教國、高中的寄宿學校,母女只有寒暑假見面,起初她常思女落淚,但佛法讓她體會「生命是無限地」,讓女兒有更好的學習,就是給她最好的禮物。女兒上大學後,母女會一起去聽師父開示,結束後女兒還會追問她聽完的心得,2人常一同出席讚頌場合,相處像朋友。她不贊成遺傳她好歌喉的女兒走演藝圈,卻曾在訪問中透露,如果女兒要出家,她「完全不擔心,會全然支持」。(翻攝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