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4 07:55

陳美鳳終於休夫成功 和解金額曝光

陳美鳳終於休夫成功 和解金額曝光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「最美麗歐巴桑」陳美鳳和前夫David離婚官司纏訟4年,日前陳美鳳在5度赴美後,正式脫離David恢復單身,順利拿回紐約皇后區要價約3300萬元台幣的房子,讓她終於鬆了一口氣,昨天還在臉書直播自己正在紐約觀光。不過休夫的代價,就是陳美鳳必須支付一筆保密的高額和解金,陳美鳳透露,協議內容要保密,但「錢可以再賺,不想再見到這個人,今天一切就結束了。」根據蘋果日報報導,法界人士推估和解金肯定破千萬元。

昨天陳美鳳也在臉書說出休夫成功的心情「放下就是贏家~~」,似乎不想再與David有任何瓜葛。其實這幾年來陳美鳳在David身上砸了不少錢,不只出資讓David開公司,還幫忙支付他的生活開銷、前妻贍養費跟1對兒女的學費。不僅如此,紐約房子也給David的媽媽、妹妹及1對兒女長住。加上在一起10幾年來,陳美鳳所付出的金額,已超過上億台幣。(翻攝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