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7 12:30

離婚內幕?! 韓瑜為愛0存款說 前夫暴怒回應!

離婚內幕?! 韓瑜為愛0存款說 前夫暴怒回應!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孫協志和韓瑜,10月爆出閃離至今2個月,期間不斷爆出離婚原因內幕,先傳出是因孫協志經營經紀公司財務問題導致失和,接著爆出韓瑜和黃少祺疑似曖昧,昨(16日)又有消息指稱孫協志是被韓瑜趕出家門,韓瑜經紀人慧玉還爆料,為了孫協志,韓瑜戶頭0存款,2年賺的2千萬全貼光了,現在只想好好拍戲賺錢,但她心甘情願。對此,孫協志得知後,對韓瑜的經紀人放話相當暴怒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孫協志得知道韓瑜「零存款」的說法,甚為光火,

經紀人Una代表回應,認為慧玉亂放話,並強調孫協志並沒被趕出去,而是「誰先找到房子,誰就先搬出去!」報導還指出,Una代孫協志回應說表示,孫、韓協議離婚後,爆出的所有說法,他都是從週刊得知,甚至他跟前經紀人孫德榮也沒碰面,「很多話都是她(韓瑜)經紀人講的」。孫協志說「韓瑜經紀人到底了解我們夫妻多少?遇見我幾次?」強調從來都不是他本人意思。

Una還回應,孫協志對於韓瑜和黃少祺的曖昧,覺得那就是拍戲,沒什麼好回應。韓瑜刪光臉書的合照,他也認為,離婚了沒什麼好說。(圖片:孫協志臉書/韓瑜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