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思平開友人5百萬跑車 衝入2.5億豪宅

王思平開友人5百萬跑車 衝入2.5億豪宅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藝人王思平(28歲)去年3月與修杰楷(32歲)分手後,感情空窗一段時間,但現在雙方感情各自精彩,她之後與郭雪芙的前男友、擁有百億身家的鞋業小開Roy蘇(31歲)傳出緋聞。

她日前遭平面媒體直擊,開著市價500萬元起跳的奧迪Sportec RS650跑車,在東區巷弄違停買水果,最後駕車返回友人百坪、要價2億5千萬元起跳的「潤泰敦仁」豪宅,但跑車豪宅和她不到500萬元的年收,完全無法扯上邊。

問她的經紀人,王21日開跑車去豪宅目的為何?經紀人巧妙答覆:「思平的車送保養,車子是朋友看她沒車,先借她開,當天是去還車,還車後就離開了。」但她駛進的豪宅是赫赫有名的「潤泰敦仁」建案,目前每坪單價在205.2萬元,平均每戶市價在2.5億元,再問這名出手大方的車主,是否為男友,經紀人強調,「是朋友,她現在單身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蘋果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