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讀不回郭雪芙? 李毓芬:她凌晨4點傳微信!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子團體Dream Girls不合風波延燒,團長宋米秦日前自爆被前經紀人Elsa長期排擠,還直指Elsa是造成Dream Girls屢傳不合的真正原因,另一名團員李毓芬力挺宋米秦,而和Elsa感情較好的郭雪芙,則傳出郭雪芙有發訊息給李毓芬,卻遭李毓芬已讀不回。

藝人李毓芬今天(12日)出席活動澄清微信已讀不回的傳聞,她表示,「郭雪芙凌晨4點傳微信訊息給我,我起床有看到也回了,不希望私事被搬到檯面上,不喜歡炒新聞,我也很訝異已讀和未讀媒體怎麼會知道,郭雪芙也沒說已讀不回,可能是媒體寫錯。」

會不會替宋米秦感到委屈?李毓芬說,只要是姊妹都會,不僅是工作夥伴,私下還是好姊妹,當然會挺宋米秦;至於有沒有選邊站的感覺?她回其實沒選邊站,團體一直在同一邊,對事不對人。

媒體報導,郭雪芙模特兒時期曾被公司冷凍,李毓芬主動找她加入Dream Girls;被問到為何找郭雪芙組團?李毓芬表示,模特兒時期就是私下會出去吃飯的朋友,希望一起打拚。

至於現在與郭雪芙還是好朋友嗎?李毓芬說,「是啊,是朋友」,但坦言很久沒聯絡,各忙各的,3人見面次數真的很少,與宋米秦是家住得近,常會串門子。(圖片影音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