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4 10:10

秦楊欠債千萬 法官限1個月談和解

秦楊欠債千萬 法官限1個月談和解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秦楊4年前向洪姓友人借款500萬元,到大陸投資科技業全部賠光,因利滾利讓負債變成1000萬元。後來秦楊無力償挨告。這個月2日台北地院再度開庭,秦楊的委任律師出庭強調他是有誠意還款的,將再擬定新的還款計畫。法官給秦楊及友人1個月時間談和解,訂4月13日再開庭。

今年46歲的秦楊(本名莊政博)去年出庭時說,自己3年來一齣戲都沒接到,生活困苦,過得很慘。他強調自己本業在戲劇,會努力找戲拍,希望能早日還款。2012年4月間,秦楊帶著妻兒到洪姓友人家借錢,順利借到500萬元,他簽2張面額共650萬本票抵押,後來赴大陸投資,沒想到500萬全賠光。

秦楊14年前靠著演出電視劇《台灣霹靂火》當中劉文聰角色,以「送你一枝番仔火跟一桶汽油」台詞走紅,曾經風光一時。但近年來負面新聞不斷,幾乎消失在螢光幕上。(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