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3 09:40

陳美鳳5度赴美 付和解金休夫恢復單身

陳美鳳5度赴美 付和解金休夫恢復單身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年59歲的藝人陳美鳳和前夫徐福慶(David)婚變後,離婚官司纏訟4年,終於在今天畫下句點。雙方離婚達成和解,陳美鳳同意支付David一筆和解金,除了可以順利拿回在紐約的房子,也成功恢復單身,讓陳美鳳終於可以鬆一口氣

2003年陳美鳳和David密婚,她為了這段婚姻,出錢又出力。不只出錢讓David開公司,還幫忙付他的生活開銷、前妻的贍養費跟孩子學費,前後花費超過6千萬。不料,2012年兩人婚變,David在美國訴請離婚,要求陳美鳳給每月300萬的贍養費,還想得到她在紐約超過3千萬的房產。陳美鳳為了離婚官司,前後飛到美國5次,就是為了擺脫David的糾纏,現在終於恢復單身。另外,台灣方面,陳美鳳也主動向台北地方法院訴請離婚,因3次David都未到,台北地院已判准雙方離婚。

根據蘋果日報報導,陳美鳳離開法院時表示「謝謝大家關心,算是順利,心情挺輕鬆的,就是一切都是可以接受的。」問她支付多少和解金?陳美鳳表示協議內容不能透露,但「錢可以再賺,不想再見到這個人,今天一切就結束了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