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3 12:00

拔河隊"勇敢" 五月天捐50萬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五月天在跨年夜推出單曲「勇敢」MV,勵志歌詞感動不少人,南投高中拔河隊,就用這首歌重製MV募款,要在一個半月內,籌出400萬,前往荷蘭爭奪世界第一,團員瑪莎看到影片,馬上轉貼到臉書響應,透過經紀公司捐出50萬,拋磚引玉,希望大家熱情支持。

南投高中拔河隊,實力堅強,卻在蘇格蘭世界盃拔河錦標賽,以6連勝氣勢,強壓對手之際,被愛爾蘭裁判,判決鞋底清潔劑違規失格,隊員難過掉淚,比賽紀錄片,配上五月天新單曲勇敢,特別催淚,拔河隊要捲土重來,將前往荷蘭,再次爭奪世界第一,但經費短缺400萬,五月天瑪沙,看到影片,馬上轉貼到粉絲專頁,還拋磚引玉,搶先捐出50萬。

消息傳回南投高中拔河隊,隊員們相當高興,重製過後的MV,血淚交織還搭配歌曲,特別讓人動容,不光五月天支持,藝人吳克群也掏出20萬台幣贊助,目前旅費還短少200萬,希望各界關注,讓這群孩子成行,用拔河實力,為國爭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