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杰楷"嫌自己不夠好" 賈靜雯甜喊:已經很富有了

修杰楷"嫌自己不夠好" 賈靜雯甜喊:已經很富有了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41歲的藝人賈靜雯去年與小9歲的修杰楷結婚,還生下「愛的結晶」咘咘,2人並時常在臉書上分享一家四口的生活點滴。今(6日)天是修杰楷32歲生日,賈靜雯在臉書寫下對老公滿滿的感謝,甜甜的表示「只想跟你說~我們已經很富有了」。

賈靜雯對修杰楷甜喊「爸比」,並表示「你常常說時間不夠用,自己做的不夠好賺錢賺得不夠快⋯所以就努力不懈的工作再工作,盡心盡力的做好每一件事情,就是想要給我們更多更好的生活⋯但,我只想跟你說~我們已經很富有了!因為我們擁有了再多金錢都買不到的"幸福、快樂、與知足"」雖然修杰楷對自己不滿意,但賈靜雯卻給予他肯定是「好老公,好爸爸,好叔叔,好女婿還有好兒子」並且謝謝修杰楷讓他們的生命變得完整,字裡行間盡是濃濃的愛。讓網友大呼「好幸福的畫面」、「最完美的家庭」。(圖片:賈靜雯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