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9 11:15

姊弟戀曝光?! 洪慈庸:媽媽有問到「好朋友」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昨(18日)被爆與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情人節同遊新加坡,洪慈庸今(19日)天在立法院對媒體追問表示,彼此都是好朋友,剛好春節期間休假,所以有時間一起出遊。洪慈庸說,由於是私人領域的事,請大家把關注焦點放在兩人各自的工作與問政上,希望媒體不要浪費資源關心兩人的私人動態。

而對卓冠廷說「她人很nice」,洪慈庸表示謝謝,她強調,從洪仲丘案以來,台中市長林佳龍還是立委身分時就認識卓冠廷,一直以來都是朋友,也都持續保持聯繫。被問到,卓冠廷是否是男友的好人選時,洪慈庸強調,「是好朋友的好人選」,希望媒體給彼此多些私人空間。

至於洪媽媽昨天是否有關心的問題,洪慈庸說,昨晚回家時媽媽有問,但沒有特別說什麼,就是一般交友。洪慈庸一在強調,自己對於感情的態度隨緣,看緣分,從來沒有對感情有過多的看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