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柴智屏知道嗎? 獨生女高雋雅變樹懶

媽媽柴智屏知道嗎? 獨生女高雋雅變樹懶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知名製作人柴智屏的獨生女高雋雅外型亮眼、個性大方搞笑,昨(8日)在臉書上po出一張模仿照,讓人忍不住大笑按讚!原來她模仿動畫片「動物方城市」裡的角色樹懶,不僅表情像動作也像!

高雋雅在臉書上寫道「我覺得這是我模仿史上的顛峰了,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po粉專,因為實在不是很美,還擠雙下巴,但是我覺得這個相像的程度已經達到100%,而且友人們的極力推崇下,實在不忍辜負他們的期待,樹懶就此在粉專誕生」,照片中左邊是動畫片「動物方城市」樹攋的截圖,右邊則是高雋雅模仿的樣子,相似度幾乎百分百!

有粉絲看到後留言「我媽看到後大笑」、「真人版快俠(樹懶劇中名字)你最像」、「相公快看,有神快拜」、「很像,真心不騙」和「笑死了,沒有極限」等等。而高雋雅看到這麼多粉絲留言,她說只要粉專破萬人,她還會加碼po出快俠慢動作大笑版。藝人許傑輝看到後也留言「相不紅都難」。(翻攝高雋雅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