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6 14:25

王大陸3千萬付不出 提告柴智屏謀解約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王大陸告柴智屏謀解約,3千萬解約金付不出來,今天(6日)開記者會,決定和老東家柴智屏解約,雙方研究至今沒有共識,王大陸(4日)委託律師胡元龍提告,要求確定和柴智屏的合約關係已不存在。柴智屏方面今天清晨也立即做出回應,表示將委請律師處理,「我公司未有任何對藝人違約事宜,且合約是雙方簽訂,絕不是單方面可以解除,希望王大陸能夠理性看待彼此曾有的合作情誼,以真誠理性的方式,看待彼此的合作關係。」

王大陸的委任律師胡原龍強調王大陸並非背信忘義之人,周刊報導王大陸在柴智屏公司3年,總共賺不到100萬元,現在王大陸提出解約,柴智屏開出的條件,卻是要王大陸一次付清3千萬元,未來4年還要照原合約比例繼續抽成,條件非常苛刻。

另一方面,6日柴智屏公司立即發表聲明,王大陸告知未來解約事宜全部交由律師處理,因此群星瑞智也全然交由律師處理!「我們曾數度協商,不希望藝人因為一時衝動,做出傷害自己演藝事業的舉動,但仍然説服未果,經紀團隊也深感錯愕遺憾。」

據悉,負責人柴智屏同意有條件的解約,並且請王大陸提出解約方案。「其間,父親王台慶先生曾經主動提出解約的條件,柴姊也認可這樣的條件,在法務及經紀部主管見証之下簽字同意!但是事隔數日之後,王台慶先生又提出,之前取得合意的條件,因為王大陸不同意,而全部推翻作罷!」

柴智屏表示,今天聽聞此消息,公司上下皆十分震驚,「我公司未有任何對藝人違約事宜,且合約是雙方簽訂,絕不是單方面可以解除,希望王大陸能夠理性看待彼此曾有的合作情誼,以真誠理性的方式,看待彼此的合作關係。」

 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