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6 17:15

王大陸靠爸4千萬輕鬆解約 柴智屏開的條件是...

王大陸靠爸4千萬輕鬆解約 柴智屏開的條件是...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王大陸出道7年,近日憑藉演出《我的少女時代》徐太宇一角翻紅,晉升國民男神,不料才走紅3個月,負面新聞頻傳,先是喇舌人妻導演陳玉珊、網友爆料曾與他一夜情、讀大學逃兵役,但鬧得最沸沸揚揚的則是想與原經紀公司解約,更傳出找老爸砸錢了事,要與陳玉珊「錢進」大陸,雖雙方都不願正面回應,但據悉,王大陸爸爸透過利益交換,已砸4000萬從柴智屏手中順利替兒子解約。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王大陸近日滿面春風,似乎就是因為父親王台慶已經為他解決與柴智屏的合約問題。知情人士透漏,因王大陸爆紅身價看漲,當初柴智屏開價數億解約金,遭王爸拒絕;柴智屏眼看商議失敗,便提出讓在大陸政商名流有友好關係的王爸,利用人脈替她解決涉及央視弊案而被境管的事件。透過這項利益交換,柴智屏同意以4000萬元解約。對此,經紀公司群星瑞智主管方曉茹表示:「解約一事還在談。王大陸的工作行程,仍然由我們公司安排當中。」

其實王大陸有機會進入柴智屏旗下,就是透過好友柯鎮東的牽線,當年柯鎮東憑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一夕爆紅,便拜託柴智屏簽下王大陸,沒想到王大陸初嘗走紅滋味就想出走,讓15的兄弟情傳出裂痕,不過兩人在傳言爆發後曬「喇舌」合照闢謠,不讓謠言影響兩人的兄弟情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