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6 19:21

解約談不攏 王大陸告柴智屏

房業涵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王大陸要與柴智屏談解約、談不攏,今天特別和律師召開記者會,強調已經在1月4號正式提告,因為柴智屏公司開出的條件包含一次先付清3000萬,未來四年工作還要按照比例抽成,甚至要求他演三部電影,一部至少給100萬人民幣,王大陸說自己無法負擔,想重新談判卻遭到拒絕,如今雙方即將對簿公堂!

王大陸和律師召開記者會,正式宣告和老東家柴智屏正式劃清界線,「所理解的工作環境和在柴智屏公司感受到的文化是不同的,一些謠言是非,我努力三年我適應不了,也沒有改變,我早就想離開了。」

無奈訴苦著,自己三年來無法適應,不是紅了才走,早在開拍我的少女時代前,就有離開念頭,「跟柴姐聊了很久談的條件我無法承擔」,條件到底有多無法承擔?律師拿出解約合約,一、必須要求先一次付清3000萬,二、限制王大陸轉約對象,未來4年還要照合約比例抽成,三、要求他演三部電影,酬勞各是一百萬人民幣。

律師:「王大陸三年來只賺了不到100萬,我們認為這條件過於嚴苛,想重新談判遭到拒絕」,如今,已經在1月四號正式向柴智屏所屬群星瑞智經記公司正式提告,柴智屏:「這個條件是王台慶主動提的,3000萬是感謝幫他兒子拍《排球甜心》,算是補償」,至於把經紀約的權益轉給那家公司?柴智屏:「他(指王台慶)提供他朋友的公司縱橫國際,因為是徐立功的公司,所以我信任並且同意」,柴智屏駁斥,並非獅子大開口,而是王大陸爸爸自己提出,如今兒子親自毀約,親密師徒徹底鬧翻即將對簿公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