塵爆第7死 19歲女大生不治!

黃俊杰 林志純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八仙塵爆出現第七死!死者是19歲的女大生林芷妘,全身燒傷面積多達百分之81、二到三度灼傷,治療期間、雖然一度好轉,但昨天病情突然急轉直下,二度裝上葉克膜,卻仍然引發敗血症、多重器官受損,家屬決定今天三點30分拔管,目前382人還在住院治療,其中250人在加護病房,185人病危。士林地檢署也首度約談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庭、總經理陳慧穎、總監林玉芬,陳柏庭只強調,一切會負責,依舊沒有任何具體賠償計畫。

面對鏡頭、開心比YA,他是就讀萬能科技大學二年級的,林芷妘,卻也是八仙塵暴第七名罹難者,和男朋友9個人一同參加彩色派對,每個人都慘遭灼傷,林芷妘也全身百分之81,二到三度灼傷,一直以來,都在桃園醫院插管救治、一度穩定,但15號晚上,病情急轉直下,二度裝上葉克膜,卻仍然,引發敗血症。

因為感染的關係引發敗血症,造成多重情況衰竭回天乏術,家屬不願讓林芷妘,繼續痛苦決定拔管,媽媽情緒激動掩面痛哭,妹妹也萬般不捨,原本以為一度好轉,沒想到,最親愛的姐姐依舊沒能逃過死劫!慘重死傷,誰該負責?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庭、總經理陳慧穎和總監林玉芬,首度以被告身分被約談,會負責,走出地檢署只說一定會負責,但如何負責沒多說一句,上百名傷患家屬,依舊沒聽得到,八仙任何的具體賠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