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佳瑩《歌手4》墊底淚崩 拉拉說了這些話

徐佳瑩《歌手4》墊底淚崩 拉拉說了這些話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台灣歌手徐佳瑩到大陸參加大陸歌唱節目《我是歌手4》,表現亮眼備受期待,但昨(11日)挑戰天后阿密特歌曲《相愛後動物感傷》迎戰最後一場踢館賽,成績不如預期,排名墊底,雖然最後仍晉級,但她難過淚灑現場。

徐佳瑩今(12日)忍不住在臉書一吐心聲,「過程中有個很大的收穫,老以為自己是個灑脫之人,但其實很在乎只是不敢直視」,她甚至還說了三次「捨不得」,因為「動物真的感傷了」,讓歌迷非常心疼。

《我是歌手4》昨晚播出最後一場踢館賽,擔任踢館歌手的金智文來勢洶洶,假如排名擠進前4名,這場排名成績最差的歌手將被淘汰,而徐佳瑩昨晚演唱《相愛後動物感傷》,疑似因改編幅度太大,加上無法引起現場聽審的共鳴,最後成績墊底,創下她參賽以來最差的成績,但所幸金志文沒有殺進前4名,才讓她免除被淘汰的命運。

對於徐佳瑩的表現,歌迷覺得徐佳瑩改編天后的歌曲頗有新意,也認為她表現沉穩、有唱出自己的風格,對她感到墊底相當意外,但也有網友覺得她的清亮嗓音不適合走搖滾曲風。雖然這次成績不理想,但歌迷還是希望她繼續保持水準,為下場比賽做準備。(翻攝徐佳瑩臉書/我是歌手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