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2 11:49

安心亞.阿Ken 車廂內喧嘩挨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安心亞和阿KEN到日本宣傳代言產品,旅途中搭乘火車卻在車廂上玩瘋了,自拍搞笑影片。阿KEN事後上傳臉書分享,卻引來兩極反應。友人說,模仿大陸音樂節目橋段很有趣,但也有網友認為,兩人在車廂內唱歌又喧嘩,根本就打擾到其他乘客,丟盡台灣人的臉。

誰唱火車快飛唱得這麼開心,原來是宅男女神安心亞,唱到忘我的時候,前座男子一個大動作轉身,這不是藝人阿KEN嗎,什麼時候也變身音樂節目評審啦,利用可移動的火車座位,模仿大陸音樂節目橋段,但仔細看看後方大嬸,可是在睡覺耶,另一位乘客則是滿臉不悅,盯著他們看,但如果真的覺得會打擾到別人,又怎麼會拍攝這段影片,還放上臉書。

網友反應兩極,有人認為真是丟臉丟到國外,有人認為他們的梗真的還滿有笑點,雖然阿KEN表示,當天拍攝前有先取得乘客同意,不過在公共場所做出這樣的行為,難免引起爭議,就不知道找他們代言產品的金主,會不會不太高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