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5 12:35

徐若瑄靠意志力 半年瘦18公斤

房業涵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41歲女星徐若瑄,去年八月生下小V寶,產後的身材臃腫了不少,不過短短半年時間,徐若瑄狂瘦18公斤,回到產前43公斤的身材!原來他清淡飲食,不吃零食,每天跑步一小時,靠著鋼鐵意志,恢復苗條身材。

女神徐若瑄復出了,14號工作人員在棚內,提早為19號生日的徐若瑄慶生,一身白色薄紗、纖細長腿,若隱若現,絲毫沒有媽媽身材,前後比一比,回顧去年9月,剛生完孩子模樣,寬鬆睡衣遮不住臃腫身材,如今PO出復出照,雙腿卻又細又長,宛如少女體態,短短半年狂瘦18公斤,恢復到產前43公斤,女神瘦身秘密到底是什麼?

自稱鋼鐵V的徐若瑄,意志力超驚人,跑步、健身還滑起直排輪,每天堅持運動1小時,飲食上只吃水煮青菜、汆燙肉片、糙米飯,杜絕任何零食、油炸,小鳥胃加上規律運動,六個月鏟肉計畫成功,敬業的態度和意志力,也難怪永保女神地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