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6 08:20

寵妻無極限 吳奇隆娶劉詩詩奉上"54億聘禮"

寵妻無極限 吳奇隆娶劉詩詩奉上"54億聘禮"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男神吳奇隆與劉詩詩,日前遠赴紐西蘭拍的婚紗曝光,不少人都在期待2人近日在八峇里島舉辦的「世紀婚禮」,據傳宴請賓客的費用,就高達上千萬。不過現在又爆出,吳奇隆寵妻無極限,據悉他已悄悄將旗下的「稻草熊影業」轉賣股權,最大的受惠者便是老婆劉詩詩,高達新台幣54億的交易金額,視同劉詩詩的最大聘禮。

吳奇隆與劉詩詩,自拍攝《步步驚心》擦出火花,2人登記結婚1年,預計本月20日在峇里島補辦婚宴。據陸媒報導,吳奇隆將旗下的「稻草熊影業」60%股權,以發行股份與支付現金結合等方式,轉賣給暴風科技!由於大陸法規規定,來自台灣的吳奇隆無法持股,因此稻草熊實際上的大股東就是劉詩詩,如今股權轉賣,可以算是吳奇隆給女方的最大聘禮!報導指出,吳奇隆夫婦將於28日參加暴風科技發布會,屆時劉詩詩便可開心接受這「54億聘禮」。(圖片來源/吳奇隆經紀公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