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5 12:35

四爺.若曦大喜! 3月補辦婚宴

四爺.若曦大喜! 3月補辦婚宴 | 華視新聞

彭佳芸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吳奇隆和劉詩詩,去年初領證結婚,現在傳出,兩人3月8號將在上海舉行結婚派對,20號在峇里島舉行婚禮,伴郎是蘇有朋和陳志朋,小虎隊合體,伴娘是劉心悠,包括吳奇隆恩師張小燕、當紅的胡歌、霍建華都會參加,據傳賓客食宿高達上千萬,都由吳奇隆埋單!

四爺和若曦修成正果,要辦婚禮了!吳奇隆和劉詩詩,因為拍攝步步驚心而交往,去年一月領證結婚,預告今年三月補辦婚宴,1月份就有網友直擊兩人在紐西蘭拍攝婚紗!可見婚宴真的就在最近,果然傳出兩人3月8號要在上海舉辦結婚派對,20號要到峇里島舉辦盛大婚宴!而且小虎隊還會合體!蘇有朋、陳志朋將擔任伴郎,步步驚心裡飾演劉詩詩姐姐的劉心悠擔任伴娘,還有小虎隊恩師張小燕也已經向節目告假出席,正當紅的胡歌和霍建華也會參加,婚禮賓客雲集,據傳,所有人的食宿高達上千萬元,吳奇隆也將通通埋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