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了?! 陳冠希的帥臉爬滿皺紋雀斑

老了?! 陳冠希的帥臉爬滿皺紋雀斑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香港

香港藝人陳冠希(Edison)帥氣外型和痞痞的個性,擁有不少鐵粉,但2008年爆出與多名女明星的不雅照,讓他形象重創,為此公開道歉並淡出演藝圈。近年來陳冠希主要都投入經營潮牌,更推出記錄片獲好評,他最近在臉書分享國外媒體「SHOWstudio」採訪的照片,這張臉部特寫照,看起來蒼老許多,讓粉絲驚嘆「歲月催人老」。

陳冠希最近接受國外媒體「SHOWstudio」訪問,表示自己是個創造者,無論是在音樂、電影、時裝等方面,但也抱怨過去媒體只會放大並扭曲自己的形象,對於他用心經營的潮流創作,毫不關心,讓他感到相當灰心。陳冠希訪談時素顏上陣,更在臉書PO出當時採訪的近照,照片中的他臉上布滿雀斑、皺紋也多了許多,而且臉泛油光,與昔日那俊俏的臉蛋差很多,不少網友看到留言挖苦他「好多老人斑」、「怎麼愈來愈老」和「菸還是少抽一點」等等,但也有粉絲仍力挺,覺得「年紀變大,肌膚老化也是人之常情」、「至少他敢曬素顏」和「真男人」等。(翻攝陳冠希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