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1 12:00

成本漲.客人浪費 "吃到飽"被吃垮

侯青佩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物價飆漲,就連吃到飽餐廳也經營不下去了。台中一間吃到飽燒烤店,去年才因為客人浪費食材,老闆娘壓著客人吃完,影片被放到網路上爆紅,被封「吃完姐」,但現在這間餐廳,卻傳出結束營業消息,原來除了物價不斷上漲,吃到飽餐廳連日虧損之外,還有客人浪費食材也是一大主因。

  用餐時間一到,老闆的手沒停過,店內招牌蜜汁豬,切塊成盤,還有新鮮青椒現點現切,想吃多少就點多少,這就是吃到飽餐廳吸引人的地方,但現在這間燒烤店,卻因為讓客人吃到飽,經營不下去了。老闆娘無奈,坦言從食材到房租,樣樣漲聲響起,成本不堪負荷之外,關門的原因,還有客人浪費食材。

  這間店曾經發生,老闆娘要求客人把食物吃完,引起糾紛,影片被PO上網,老闆娘被封吃完姐,之後有客人疑似報復,點了滿滿一桌菜,隨後離開沒付錢,這些浪費的舉動,看在店家眼中好心疼。因為光一天浪費的食材,就多達五公斤以上,店家迫於無奈,熄燈關門,吃到飽燒烤店正式結束營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