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被騙1.3億! 鄭雨盛不甩陰霾帥喝喜酒

男星被騙1.3億! 鄭雨盛不甩陰霾帥喝喜酒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韓國

42歲的韓國男神鄭雨盛,日前被爆2009年,遭45歲的朴姓編劇好友,以籌措「私募基金」投資為由詐財,他默默隱忍8年都沒有提出告訴,直到最近,朴男因非法獲利被法院通緝,才讓舊事曝光更驚傳鄭雨盛被騙了43億韓圜(約1.3億元台幣)!

據韓媒報導,由於鄭雨盛跟對方交情很好,加上這事已發生8年,認為很難評估損失,因此沒有採取法律行動。鄭雨盛也透過事務所表示「不想再擴大事件,希望事情盡快落幕」雖然媒體並未透露,鄭雨盛遭詐騙的實際數字,但外界揣測金額恐達台幣約1.3億元。

不過消息傳開後,鄭雨盛似乎仍不受影響,本月19日,他被媒體捕獲,穿得一身帥氣的參加好友金荷娜的婚禮。鄭雨盛20日也表示「之前確實有過不開心的事情,現在沒關係了,已經挺了過來,大家不要擔心。以後也會經常在SNS上與大家溝通,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,以後我也會努力工作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全星網、韓流音樂Tai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