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艾琳夜店狂歡 原諒阿翔原因被陶晶瑩點破

陳艾琳夜店狂歡 原諒阿翔原因被陶晶瑩點破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陳艾琳先前爆出早在去年3月,就已和MP魔幻力量前鼓手阿翔結婚,且阿翔還在婚後外遇,跟妹約砲、口交。前陣子陳艾琳選擇到澳洲度假,到國外走走順便療傷。今(22日)凌晨,陳艾琳PO出與姐妹到夜店玩樂的照片,似乎已經走出情傷。她還透露陶晶瑩曾傳簡訊關心她「陶姐傳了個訊息給我,『欸 這次妳愛到了』」她也坦言,「是啊我知道」、「所以我一直不相信狗改不了吃屎這句話」言語間看出她對愛情的執著。

其實阿翔今年生日的時候,在instagram說「新的一歲新的開始,新的人生新的挑戰。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,用盡全力來彌補,希望老婆可以原諒,用未來,更努力的證明給所有人看。這一切的一切,都會是自己給自己最不一樣的生日禮物,生日快樂!黃柏翔!」希望陳艾琳願意讓他彌補婚姻關係。而在那之前陳艾琳曾在臉書說「此刻的他畢竟還是我的丈夫 ,在我們還沒有別的計畫前,我會與他共同承擔」、「無論能陪他到最後的人是不是我,我都知道他會有所成長的」透露出似乎願意原諒阿翔。(翻攝陳艾琳instagram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