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老闆娘賣臭豆腐! 網友:想吃豆腐了

正妹老闆娘賣臭豆腐! 網友:想吃豆腐了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最近嘉義市賢雅街上新開一家臭豆腐店,不僅食物美味外,老闆娘還是一名正妹,她外型甜美,待客更是親切,讓不少人慕名而來,想品嚐正妹賣的臭豆腐,還讓網友直呼「想吃豆腐了」。

這名正妹老闆娘是27歲的沈俐伶,畢業於醒吾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,求學時曾接過外拍工作,畢業後則到台北當祕書,去年底她決定返鄉回嘉義創業,合夥開臭豆腐店,至於為什麼想開臭豆腐店,沈俐伶說,「既然要做就做些不一樣的,這樣才會有反差!」。

起初她花了好幾個月在嘉義縣市的臭豆腐店嘗味道,並跟人請教,沈俐伶說這工作最辛苦的地方是備料和忍受味道,一開始她也無法接受,但最後仍憑著勇氣撐了下來,她回想這一路創業的過程,當時很多人都抱持看好戲的態度,覺得「年輕人應該撐不了多久吧,而且又是個女生」。 臭豆腐店在去年12月底開幕,至今開店3個多月,她以行動來證明自己創業的決心,每天精心準備食材,還發揮創意,不僅有傳統的臭豆腐,還推出結合蒸煮麵的臭豆腐、也有很特別的臭豆腐便當和麻辣臭豆腐湯等,讓不少顧客吃過之後,都直呼「下次還要再來!」。(翻攝沈俐伶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