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3 19:42

正妹當老闆 顧客搶著吃"豆腐"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臭豆腐店的生意可以有多好?有時候不只東西要好吃,人也是很重要!嘉義世賢路一間臭豆腐店,最近遠近馳名,因為老闆娘居然是一個年輕正妹!27歲的沈俐伶外文系畢業,唸書時當過外拍模特兒,畢業後在台北擔任外文秘書兩年,但最後她決定做不一樣的事,回到家鄉吃遍喜歡的臭豆腐,最後自己開了一間臭豆腐店,意外引來話題!

一頭長髮、大眼睛,站在攤前燙豆腐,她是27歲沈俐伶,這間臭豆腐店的老闆娘,對自家產品很有信心,但大家關心的,可能不是豆腐好不好吃,而是怎麼有正妹在賣豆腐,漂亮的她其實是外文系畢業,當過外拍模特兒,畢業後擔任外文秘書,最後卻選擇回鄉擺攤,她說要做不一樣的事,果然引起話題,來光顧的幾乎都是男客人,而一個正妹弄得滿身豆腐味,沈俐伶說做喜歡的事,她不介意,只希望大家愛吃她的臭豆腐常來光顧,就是最好的回報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