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新節目有譜! 傳《姐姐好餓》酬勞狂漲40倍

小S新節目有譜! 傳《姐姐好餓》酬勞狂漲40倍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37歲女星小S去年12月離開主持10年的節目《康熙來了》後,近日不斷狂跳Zumba舞蹈狂瘦腰,本來身材曲線就相當不錯的她,似乎想要逼死其他辣媽女星,她則笑說,「女明星不是就要彼此逼死對方嗎?」。小S最近如此拚命的瘦身,據了解可能是在為大陸愛奇藝新節目《姐姐好餓》做準備。

小S卸下《康熙》主持棒後,休息至今3個月,昨天(22日)傳出新節目有譜,她將接下製作人詹仁雄,為她量身打造的新節目《姐姐好餓》,這次她將獨挑大梁主持,節目內容主要是邀請女性心目中的「天菜」來下廚,一邊訪談並依照她幽默無厘頭的主持模式與來賓互動,據了解將邀請男神擔任來賓,包括胡歌、霍建華、吳奇隆等人,一圓小S的美夢。《姐姐好餓》預計7月播出,到時台灣的觀眾朋友也可透過愛奇藝台灣網路平台看得到。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愛奇藝將搶在蔡康永開拍小S主演的電影《吃吃的愛》前,與她簽下新節目合約,節目長度將會是《康熙》的一半,但酬勞卻是《康熙》的40倍以上,對此小S經紀人Joanne表示,「有很多案子找我們,這個案子我們挺有興趣,但還在洽談中」。(翻攝小S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