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3 19:14

資工彌服飾店 遭爆淘寶貨坑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火紅一時的台大五姬,資工彌余函彌,在北市東區經營的服飾店被網友踢爆,除了說員工態度不佳,更被發現打著設計師的高價服飾,居然淘寶網可以就能買的到,售價甚至將近10倍,根本是賺取暴利,對此資工彌透過公關表示,絕非事實!

強調自家品牌由設計師、獨家打造,不管是蔡依林、徐若瑄還是安心亞,都穿過這品牌,東區服飾店bonbonchic,非名牌卻頻頻有明星光顧,因為老闆娘也曾是演藝圈紅人,紅極一時的台大五姬余函彌,裡面動輒七八千的高級服飾,現在卻被爆出根本是淘寶貨,暈染花邊小洋裝,售價2506元,但淘寶上也有一模一樣,只要人民幣57塊,台幣289,還有這件,原價3500的藍色滾邊洋裝,淘寶也有貨254塊!不管是這件,這件,還是這件,相似度幾乎百分百,價差通通將近10倍。

民眾氣不過,投訴根本是轉取暴利,余函彌透過公關強調,都自行找布料製作,來源絕對不是淘寶,材質也絕對有差,但對比兩張圖,除了價差差了10倍,其餘差在哪,恐怕只有店家能清楚分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