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3 18:56

家產沒份?! 楊麗花傳分居離婚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政壇、影壇「模範夫妻」的洪文棟、楊麗花,結褵三十二年,卻驚傳已經「分居」超過半年!據平面媒體報導,是因為洪文棟已提前分好家產,但楊麗花卻沒份,讓她傷心又難過,決定離婚!但兩人隨後也發表聯合聲明,怒斥平面媒體報導都是「子虛烏有」!

上節目深情唱出專屬情歌,歌仔戲第一小生楊麗花,39歲時嫁給骨科醫師洪文棟,轟動一時,當年的婚禮辦在圓山飯店,觀禮人數高達5千人,兩人結婚32年,給外人印象都是如膠似漆,卻有平面媒體爆料,傳出半年前兩人已經分居,疑似是因為楊麗花發現,洪文棟提前分好家產,卻沒有她的份,讓楊麗花相當傷心,但隨後楊麗花和洪文棟都現身大直的住處,製片人邱瓈寬也在場一起合影,兩人更發表聯合聲明,認為平面媒體指出兩人因為財產引起爭執,分居婚變等消息,都是子虛烏有,要求周刊盡快更正,看來就是要證明,這對銀色夫妻的感情路,還是能攜手扶持走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