甩舊公司自立門戶? 陳玉珊這樣說….

甩舊公司自立門戶? 陳玉珊這樣說….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導演陳玉珊執導國片《我的少女時代》,全球票房橫掃24億,不過負責拍攝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的玉春雷公司,卻驚傳解散。因擔任CEO的陳玉珊要出走另開新公司,玉春雷群龍無首,只好解散。還有傳言她要與王大陸攜手進軍大陸,去對岸合組公司。對此,晚間陳玉珊在臉書PO文,否認「琵琶別抱」,強調是合約結束不再續約。「因不適應組織架構」,因此提出合約到期後,將不再續約「玉春雷」CEO一職。

陳玉珊在臉書說「關於離開「玉春雷」CEO一職,係因本人與玉春雷合約已在105年2月28日到期,並非外傳的琵琶別抱,在合約結束前已與「玉春雷」的董事會協商,因不適應組織架構,因此提出合約到期後,將不再續約「玉春雷」CEO一職,也得到董事會的諒解與同意。至於公司解散,是股東一致決議,本人尊重所有股東決定」。但沒過多久,又把「因不適應組織架構」這句畫刪掉。

陳玉珊還說「我自認真的不擅長面對媒體,就是怕自己表達的不夠妥善。所以之前有很多不實的傳言與攻擊、緋聞,我選擇不回應。但太多不具名爆料、攻擊、抹黑、毀謗,已經傷害到本人名譽與家庭,我已請律師蒐證所有資料,針對不實指控與毀謗保留法律追訴權。最後不管我在哪裏,我會繼續拍好電影、拍好戲給你們,初心不變,謝謝大家的關心」。(翻攝陳玉珊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