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最帥男大生是他! 大家看完後的反應是

日本最帥男大生是他! 大家看完後的反應是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「最可愛女高中生」評選剛落幕,又有「日本最帥大學生」選拔,這次比賽最終決選,由24位來自日本各地大學最有型的男大生代表爭冠,最後由東北學院大學2年級生高梨將獲得冠軍,雖然獲得「全日本最帥大學生」的稱號,但有網友吐槽「好娘」。

據日本《週刊女性PRIME》報導,此次活動是第2年舉辦1次,共有65位來自日本各地大學型男代表角逐,經過初選淘汰後,選出24名代表分成3組,分別以問答、體力試驗、模擬告白來進行廝殺,在一陣激戰後,最帥頭銜由20歲的高梨將拿下,當得知獲得冠軍後,他表示自己腦帶一片空白,能獲此獎相當開心,他提到日後想進軍演藝圈,最喜歡的藝人是山下智久以及三浦翔平。

但結果出爐後,有不少毒舌網友批評留言,「先去練練身體再來吧」、「太娘了吧!到底是誰選的」、「一點都不帥,勉強算可愛,根本就是人妖」和「看起來娘娘腔像是少女」等等,但也有人到高梨將的IG祝賀,認為他和山下智久真的有幾分神似,他對此表達感謝,未來將繼續朝夢想努力。(翻攝高梨將IG/modelpress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