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2 12:28

羅東花旗銀行搶案 8小時破案!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昨天下午三點多吳姓搶匪持槍闖入宜蘭羅東的花旗銀行,只花三分鐘就搶走二十三萬五千元,隨後跳上機車逃逸,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全力偵辦,沿街調閱監視器,果然在八小時後,在礁溪的一間電子遊戲場內逮到搶匪,循線找到他做案用機車及假槍,但搶來的二十三萬,已經被他花到剩下一萬九千元。

1號下午三點多,吳姓搶匪身穿灰色帽T,戴著口罩還用手摀臉,在銀行外頭不斷閒晃,等到發現裡頭沒什麼人,馬上持槍進入行搶,警槍托打保全,當時銀行裡頭還有一位民眾和兩名女行員,搶匪大聲吆喝要民眾蹲下,隨後要求女行員把櫃台現金,通通拿出來,只花了3分鐘就搶走23萬元,得手後快步衝出,跳上機車逃逸。

警車牌有變造認外套跟安全帽,搶匪騎著機車,沿路把做案用的假槍及假車牌,丟進大排,警方獲報後,擴大調閱監視器,八小時後在礁溪的一間電子遊戲場內,逮到搶匪,47歲的吳姓嫌犯,平常都靠打零工維生,但愛睹個性,讓他欠下十幾萬的債務,這次冒險搶銀行,雖然把錢還清了,但人卻得吃上牢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