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8 18:49

開名車租豪宅 大學生車手被捕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男大生加入詐騙集團當車手,兩年多騙了好幾百萬,租豪宅、開百萬名車,警方抓人時,他還把詐騙資料藏在情色片檔案裡想蒙騙過關,而且他大筆大筆的花黑心錢,卻還申請低收入戶的學費補助,用納稅人的錢念書卻為非作歹!

台中一名許姓男大生,加入詐騙車手集團,兩年多賺了好幾百萬,他利用這筆黑錢,租豪宅、買200萬名車,被警方逮捕時,警方發現他身家比一般大學生不知道超出多少倍,竟然還貪得無厭,向學校申請低收入戶學雜費減免補助。台中警方破獲詐騙車手集團,到其中一名許姓車手家中,進行搜索,警方搜出好幾百張銀聯卡,還在念大學的許姓車手嚇到乖乖召供,警方發現這名男大生車手,加入詐騙集團2年多,不法獲利高達2.3千萬,得手贓款和成員均分收入優渥,他租下每個月要價2萬元的小豪宅,上下學還開這輛2百多萬的名車出入,生活豪奢,但他貪得無厭還跟學校申請低收入戶補助,警方搜查電腦資料時,發現男大生車手把詐騙帳冊電子檔,藏在500G的色情硬碟裡,還欺騙檢察官說是私人物品,最後謊言被戳破,不但要被依詐欺罪移送還要被調查,下載的色情影片是否觸犯妨害風化和著作權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