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雨柔直播突被男友求婚 開心喊:我願意!

劉雨柔直播突被男友求婚 開心喊:我願意!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劉雨柔最近發行健身書,她時常在臉書PO出與健身男友Hill的甜蜜互動。兩人交往近1年,今凌晨Hill在愚人節一過,立刻在臉書直播拿出鑽戒,向劉雨柔求婚。Hill誠懇的告白「謝謝你沒有嫌棄過我」、「我真的很愛你」,並深情的問「你願不願意嫁給我」,劉雨柔後來感動的說「我願意」,點頭接受求婚。

劉雨柔與男友原本在直播中玩遊戲,當時劉雨柔低頭準備被打時,沒想到男友突然拿出戒指求婚。接著還深情的告白,最近是因為要努力賺錢買鑽戒,才讓她覺得被冷落了。劉雨柔事後也在instagram發出照片,只見她甜蜜的抱著男友,左手無名指也套上大顆鑽戒。她開心的說「今年的愚人節真的太難忘了~嗯~嗯~嗯~好突然,手還在發抖。『我願意』」。其他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,「恭喜啊 」「要幸福喔」「太棒了」。(翻攝劉雨柔臉書、instagram)

事情就這樣發生了結束一段關係新的一段開始

鄒政翰貼上了 2016年4月1日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