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2 12:25

J女郎李心艾陷淫照風波 曾對周董有4點埋怨!

J女郎李心艾陷淫照風波  曾對周董有4點埋怨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李心艾因為演出周杰倫執導的《天台》女主角出道,更因此一夕爆紅,加上她曾經和JJ林俊傑傳出緋聞,被網友封為是「新J女郎」,但日前網路上流傳一組長相酷似她的「淫照」,不僅有全裸「騎乘式」跨坐在男性身上的畫面、更疑似有「口交」的動作。

有網友向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爆料,指「J女郎」李心艾被大陸製作人「潛規則」騙上床,流傳的照片中,長相貌似李心艾的女子,動作相當情色,讓人看得臉紅心跳。

對此,李心艾台灣的經紀人江先生,接受電訪時表示:「現在社群軟體這麼氾濫,藝人絕對不會不愛惜羽毛,去讓自己的這種照片流出,而且現在要作照片這麼容易,大家都有眼睛可以去看。」此外,他也表示,當初經紀公司在決定要簽李心艾,並讓她出演《天台》的時候,就已經check並查過她的身家背景,「經紀公司絕對不會花這麼多的錢去賭這件事情。」

而李心艾也因為「淫照」,意外又重新受到眾人的關注,她也告訴媒體,她在《天台》中挑戰被強暴的戲碼,雖然自己突破心房成功,又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,但她事後坦言,對導演周杰倫有4點不滿。

李心艾表示,自己從大學畢業後,來台報名郎祖筠的表演課,沒想到才上1堂就在路上被劉畊宏挖掘出道,加入周杰倫執導的《天台》演出,但第1次當女主角就得拍攝強暴戲,還被飾演反派的黃懷晨舔臉,她坦言雖然當時導演很貼心的清場,仍這段臨時加入的橋段讓她很耿耿於懷。

另外,當電影上映後,李心艾片中的聲音被觀眾諷「很出戲」,但其實那是周杰倫找來的女配音,讓不是當事人的她感到很委屈,不過儘管如此她還是表示:「這是他的作品,還是要尊重導演。」

私下個性大剌剌的她,當時拍戲和周杰倫、劉畊宏相處模式有如哥兒們,過去曾傳出周董會用魔術討女生歡心,她無奈自己沒有受過相同待遇,「這也很讓我耿耿於懷,他從來沒變給我看過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