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2 17:25

【影片】強國最正女主播險遭脫光 淚崩還原婚禮過程...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被大陸網友封為最正女主播的柳岩,因為精緻的臉蛋和火辣身材,讓她成功從主播圈轉戰娛樂圈,但日前她參加男演員包貝爾的婚禮時,卻被伴郎團4人抓住,要往水池扔,幾個伴郎的拉扯的力氣太大,甚至害她的衣服差點被脫光,嚇得柳岩驚聲尖叫,也導致包貝爾挨轟「不尊重女性」。

就在視頻在網路上瘋傳後,網友的罵聲排山倒海而來,她昨天(1日)晚間特地拍影片公開致歉,還原整件事情的真相,數度淚崩。

影片中,柳岩為自己沒有在事發後第一時間出面,導致好友包貝爾挨轟,感到相當抱歉,並說明當天過程:「扔伴娘的那個環節,當下我的確是受到了驚嚇,所以開始尖叫,但是我也知道,大家都是好朋友,也不會真的把我怎麼樣。」、

「這是他們一輩子最重要的婚禮,沒有人希望事情發展成現在這個樣子,特別是我」。柳岩數度說到哽咽淚崩,透露深怕自己再帶給好友困擾,「婚禮應該是被祝福的,而不是被詛咒的」,希望大家不要再繼續抨擊包貝爾,並謝謝所有人對她的關心。而網友也盛讚當天的女伴娘賈玲挺身而出,把柳岩從伴郎的手中搶回來「十足女漢子!」(影片來源/翻攝自youtube /美拍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