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4 19:10

嗆店員沒22K 納豆女友半年不喝珍奶學教訓...

嗆店員沒22K 納豆女友半年不喝珍奶學教訓...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

納豆女友林千又去年10月在臉書PO文控訴,北投捷運站旁「50嵐」店員態度不佳,還酸對方領不倒22K,,引起網友不滿群起砲轟,還被起底她昔日奧客行徑,事後道歉並一度關閉臉書,日前受訪時還坦言已有半年不敢喝珍奶。林千又今天(4日)重返當初被她辱罵的飲料店,並買了一杯珍奶,直呼「我不能沒有你」。

林千又今天在臉書分享一張,重返50嵐飲料店買珍奶的照片,買下睽違了半年的珍珠奶茶後,也抒發了自己的心情,有感而發寫下「謝謝你給我的教訓,真讓我又愛又恨,我進步了你也進步了,今天我終於喝到我最愛的珍珠奶茶」,並回憶國中下課後時常去買飲料來喝,直呼「我不能沒有你」。她這一番謙虛又感性的話語,也讓粉絲留言打氣,表示「不經一事不長一智」, 期盼她能走出失言風波繼續成長。(翻攝林千又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