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5 15:25

《玩命關頭》女星嫉妒保羅先走 靠“它”甩傷痛?!

《玩命關頭》女星嫉妒保羅先走 靠“它”甩傷痛?!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好萊塢電影《玩命關頭》系列男主角保羅沃克3年前車禍離世,讓全球影迷感到心痛不捨,而同片女星蜜雪兒羅莉葛茲(Michelle Rodriguez)更是傷心欲絕,她日前拍攝紀錄片《現實的真相》(The Reality of Truth)時,談到好友保羅沃克的離開,脫口說出內心話,「我很難過他比我先走一步」,似乎還走不出喪友的傷痛。

根據《TMZ》報導,蜜雪兒在受訪時透露,她回憶當年沃克去世時,有一整年的時間心情處於低潮的狀態,無法想像「生命是如此的短暫」,於是嘗試不同方式讓自己接受保羅離開的事實,因此她試了經常被用在靈修或是治病的草藥「死藤水」,不過據說服下它會產生迷幻、通靈的感覺,讓不少人藉此達到靈修的目的或是拿來治病。

蜜雪兒回憶當年保羅沃克過世時,她藉由體驗死藤水,感受到自己因為保羅沃克先走一步很難過,「但不是因為他的過世這件事讓我傷心,比較像是嫉妒他比我先到那個世界」,言談間透露認為另一個世界比現實世界更好,而她的言論也讓網友聽了不禁咋舌,也非常擔心她的狀況,希望她能更樂觀地面對生活。(翻攝NY Daily News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