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片】「義渠王」高雲翔模仿豬哥亮 猛叉胯下搞笑!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陸連續劇「芈月傳」導演鄭曉龍、男主角高雲翔今天(6日)中午從大陸北京搭乘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班機抵達桃園機場,為「芈月傳」展開台灣宣傳行程,女主角孫儷,則因為班機延誤,晚了3個小時才抵達台灣,而首站宣傳就到「華視天王豬哥秀」;因為在該劇飾演「草原霸主義渠王」,而被網友封為「草原春藥」的高雲翔,上了節目不改搞笑個性,當場演起豬哥亮的招牌動作,讓豬哥亮看了直呼:我的動作沒有那麼搞笑啦!

第1次來台灣的男主角高雲翔說,和女主角孫儷在「芈月傳」中默契十足,但拍片時最難忘的就是「騎馬」,因為導演要求戰場的戲,演員必須親自上陣,當時一聽到,壓力非常大,不過練習後,克服了難關,現在騎馬反而變成他閒暇之餘的愛好了。

高雲翔說,來台灣最想吃牛軋糖,因為在她演戲最不如意的時候,1位台灣朋友送他牛軋糖,吃完後覺得太好吃了,而且心情馬上變好,記住味道後,來台灣一定要再次品嘗。另外也想到夜市逛逛,雖然行程滿檔,還是會抽空偷偷溜去。而現場的女粉絲也不斷發出「好帥!好高,屁股好翹」、「真的一直散發費洛蒙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