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2 20:05

愛上日本空姐! 孫協志不敢搭訕! 豬哥亮罵:太沒用

愛上日本空姐! 孫協志不敢搭訕! 豬哥亮罵:太沒用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孫協志與韓瑜去年離婚,恢復單身的他,感情仍受到關注,日前他錄製節目《華視天王豬哥秀》,自爆婚變後曾為一位日籍空姐動心,他原本一度想主動出擊,但猶豫3小時,最後還是沒能鼓起勇氣上前表明心意,讓豬哥亮大罵,「太沒用」。

孫協志去年10月跟韓瑜離婚,一度陷入低潮,噤聲絕口不提婚變,最近他錄影時難得透露婚變心情,「那段期間心情確實很差,很多時間都很痛苦」。但他自爆日前出國散心,在飛機上看見一位美麗的日籍空姐,讓他首度在婚變後感受到心跳感,搭機3小時的過程中,他一直思考要怎麼搭訕,結果最後還是害怕自己傷不起,不敢跟對方要聯絡方式,錯失了機會。而豬哥亮也在節目上自嘲離婚3次、結婚4次,勸告孫協志,「你不要都挑女主角等級的角色追,像我都挑撿角(指台語發音),比較好呵護」,讓現場觀眾笑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